×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警灯闪烁 守护万家团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1-21
[字体:  ]

  今天是大年三十,也是万家团圆喜迎新年的重要日子。在全市人民欢天喜地度新春的时刻,人民警察总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默默守护万家团圆。


  下午四点,随着返乡火车的到站停靠,众多接客车辆已有序等候在车站外广场,氛围瞬间热闹起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按照春节安保工作部署,根据火车停靠时间节点,实时指挥调度,几辆红蓝闪烁的铁骑及时出现在火车站广场,在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和铁骑队员的指挥疏导下,返乡人员和接客车辆有序离场。


  110指挥中心肩负全市公安机关的组织统筹和指挥调度工作的重要职责,在大家欢度春节的时刻,也是他们工作最忙碌的时候。


  春节期间,我市人、车流量明显增加,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压力也随之加大。作为我市社会治安立体化巡防的一支重要力量,铁骑队员会根据工作指令,及时出现在相关路段开展疏通和引导工作,确保道路交通顺畅有序。


  登高望远是春节的一个民间习俗,寓意“步步高升”“健康长寿”,神光山自然也是兴宁人民的不二选择。为确保景区良好的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秩序,神光山派出所制定了周密详细的安保方案,安排人员在景区巡逻驻守。


  警灯闪烁,守万家团圆;红蓝交映,护岁月静好。正是有了人民警察艰辛付出,才有了我们的平安祥和。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地向人民警察道一声:新春快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