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社会万象

我市举办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咨询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  ]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故能力。5月12日,由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主办的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咨询活动在明珠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


  据了解,今年的5月12日是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活动的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安全知识咨询台,现场进行应急心肺复苏、灭火演练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积极讲解各类防灾避险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告诫大家要顺应自然,以防为主,在灾难面前筑起生命的防线。


  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应对防灾减灾意识和防护自救技能,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氛围。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多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0多人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