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宋才华、洪国华会见兴宁市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代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4
[字体:  ]

  6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宋才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在兴宁会展中心会见兴宁市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代表——兴宁市公安局径南派出所民警。

图片

  宋才华代表兴宁市委、市政府向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径南派出所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忠诚履职、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宋才华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提供了有力保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应急维稳等方面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是一支值得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信赖托付的过硬队伍。

图片

  宋才华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维护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为榜样,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部门要积极协调主流媒体,广泛宣传公安英模先进事迹,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认真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当好公安机关依法依规履行职责、行使权力的坚强后盾,为广大公安民警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据了解,近年来,兴宁市公安局径南派出所围绕“平安之乡”战略部署,结合智慧新警务建设,积极探索构建多元化化解矛盾;从多层面、多维度深耕基层警务治理模式,不断延伸公安触角,推进便民服务“智能化”;结合径南镇风土人情,利用平安径南“e警务”微信小程序,让群众更广泛、更便捷参与到“平安守护”行动中;推进智慧村居法律服务公共平台,配备“律师机器人”和律师事务所远程调解业务,为村民提供法律服务,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2022年5月,该集体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兴宁市领导袁勇华、黄志勇、黄伟军参加了会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