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3-04-29
[字体:  ]

  图片

  4月27日,市委书记、市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才华主持召开市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黄坤明有关批示精神,以及省、梅州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绿美兴宁生态建设—“我为兴宁种棵树”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领导洪国华、邓强、陈日新、朱志勇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绿美兴宁生态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委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和梅州市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铆足干劲奋力推进绿美兴宁生态建设,打造“人在森林中住,车在森林中行,客在森林中游”的绿美兴宁,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围绕目标任务,全力推动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以“八大工程”建设为抓手,锚定目标任务,在持续扩大绿量、强化森林资源管护、持续增强绿效、打造精品等方面下功夫,一体谋划、一体布局、一体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各项工作。

  三要广泛开展宣传,推动“我为兴宁种棵树”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我为兴宁种棵树”活动的号召,创新宣传理念,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全民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进一步拓宽“认种、认养、认捐”渠道,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确保植树活动成林、成片、成景,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动能。

  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快推进绿美兴宁生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协同合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要强化资金保障,完善考核机制,加强督促检查,建立健全考核奖惩机制,将绿美兴宁建设任务纳入综合考核任务,坚决反对搞形象工程和形式主义,以实际行动推动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