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近400名拟入伍新兵参加役前训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8-2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的指示要求,8月23日,我市组织开展2018年拟入伍新兵役前训练,近400名拟入伍应征青年接受考验。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国术到场指导。

张国术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役前训练的目的是让拟入伍新兵顺利向军营生活过渡,提高部队入伍训练的起点。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认清形势,积极参训,严守纪律,培养作风,力求实效,集中精力投入训练,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的意志,树立去军营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有志青年。

在训练场上,拟入伍新兵们个个精神抖擞,威武雄壮,严格按照教官的要求做好军姿、立正等规定动作。

据了解,这次参训的拟入伍新兵是从全市2364名应征报名青年中严格刷选出来的精英。集训时间为期5天,主要进行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政治教育等军事训练内容。集训期间,市人武部将对所有参训拟入伍新兵进行全程跟踪考察,集训末期进行考核评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