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张映平来兴调研代表联络室工作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8月29日下午,梅州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张映平率队来兴调研人大代表联络室工作开展活动情况,听取代表和选民的意见建议。兴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市政府副市长练胜红参加调研。

在水口镇人大代表联络室,张映平一行实地查看代表联络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代表联络室工作开展活动情况,并与梅州、兴宁、水口镇三级人大代表以及选民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中,人大代表、选民代表畅所欲言,就涉及的农村用水、医疗、教育、留守老人安全等民生问题以及推动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张映平充分肯定了我市代表联络室主动开展联系群众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代表联络室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一个平台。镇级人大要充分发挥代表联络室直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选民群众,使之成为传递基层声音,反映民意的有效载体;要结合实际,逐步探索新机制,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进一步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和履职威信,推动镇级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张映平还实地调研兴宁市第五人民医院建设情况。他希望兴宁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投入运营,努力补齐水口及周边地区医疗卫生短板,早日实现服务群众、服务民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