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二组进驻市委农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

8月30日上午,市委农办召开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二组巡察兴宁市委农办工作动员会,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二组全体成员、兴宁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兴宁市委农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梅州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二组从8月30日开始至10月30日对市委农办党组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等七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

巡察组要求市委农办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保此次巡察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充分认识交叉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牢牢把握巡察监督根本政治任务和重点内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落实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坚决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市委农办(扶贫开发局)负责人表示要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精心组织,主动配合,从严要求,认真整改,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