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度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网站支持IPV6 丨 繁體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朱国城率队调研兴宁市实体经济发展和客家文化传承及保护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0
[字体:  ]

  5月19日,梅州市政协副主席朱国城率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一行,前往我市就实体经济发展开展走访调研。市政协主席陈日新等参加了调研。

  朱国城一行到广东明珠珍珠红酒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汇报,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调研期间,朱国城一行与兴宁市政协领导班子等开展座谈交流。

  朱国城指出,市委、市政府吹响了发展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的号角,我们要认真落实亲商择商各项措施,进一步明确企业发展定位,深入挖掘产品文化内涵,逐步打造自身独具特色的产业,同时要不断夯实管理基础,努力深耕、精耕市场,规范市场运作,不断提升和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就做好政协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敢言、善说、巧议,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传递更多“政协声音”,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