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租公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3 17:45:28


  按照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要求,决定向社会公开招租兴宁市兴城镇神光路八十六号第一、第二层房地产,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出租房屋基本情况和租赁期限

  (一)本次公开招租房屋为:兴宁市兴城镇神光路八十六号第一、第二层房地产,建筑面积约为389平方米,(面积数据仅作参考,以实地现状为准,另第三层约190平方铁皮瓦房可供使用)。

  (二)本次公开出租房屋的租赁期限为五年,自移交之日起算。

  二、出租方式、竞租对象、出租底价和保证金

  (一)出租方式:采用公开现场竞价出租方式。

  (二)竞租对象

  1、竞租人为境内外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个体工商户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竞租人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

  (三)年租金底价:房屋公开出租设年租金底价,年租金底价为6.96万元/年,租金底价为现场竞价的起叫价。

  (四)竞租保证金:本次须交纳竞租保证金一万元,保证金不计利息。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方法

  (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4日至2023年3月15日下午六时整(周六、周日不受理)。

  (二)报名地点:刁坊镇经济联合总社。 (刁坊镇刁新街37号)

  (三)联系方式:刘宏(13727613150)

兴宁市刁坊镇股份经济合作联合总社

2023年3月3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