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兴宁市刁坊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公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22 17:04:5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文化旅游、特色农业"发展为导向,实现镇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我镇特编制《兴宁市刁坊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是刁坊镇未来15年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活动的总体依据,是编制详细规划、专项规划和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的基本依据。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社会公众智慧,科学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 公示时间

  2024年2月22日至2024年3月22日,公示期30日。

  公示方式

  兴宁市刁坊镇人民政府网站、刁坊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栏。

  ▲ 意见反馈

  公示期内,社会各界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形式参与进行反馈。

  .【邮寄地址】兴宁市刁坊镇人民政府,并在信封上注明"兴宁市刁坊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电子邮箱】xndfdzb@163.com

  .【联 系 人】许金锋

  .【电 话】0753-3671208

  热忱期待建言献策!

刁坊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pdf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