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挥党校培训教育主阵地作用 助力刁坊全面实现脱贫

浏览次数:-作者: 张涛涛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6:04:2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梅州、兴宁市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干部培训的部署要求,增强农村基层干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能力,6月24日至6月28日,刁坊镇党校举办了为期四天的脱贫攻坚专项培训班,共有179名镇村脱贫攻坚干部参加。 

IMG_0370.JPG

   专项培训班首先在镇党校播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电教片,并由相关领导做了一场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讲座,为各村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

IMG_0314.JPG

   镇党校还利用学习强国、广东省干部网络学院等网络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选取有针对性的学习专题,要求学员利用晚上、节假日时间进行自学。 

   培训后期以现场教学、学员心得交流为主,培训学员以村为单位分组到河塘岭村、新坪塘村、建兴村开展参观学习,听取三个村支部书记的经验介绍,就如何进行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教学.jpg

   刁坊镇党校此次的脱贫攻坚专项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大班制与小组团相结合,白天参观与晚上自学相结合等方式,内容丰富,极大地调动了参训学员的积极性,让学员学习有体会、工作有思路、思想有提升,为今后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