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刁坊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陈慧 刘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4 17:29:46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对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作出的重大部署,2月13日下午,刁坊镇会同兴宁市财政局,共同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等共100多人到刁坊镇荷慕村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掀起春季义务植树造林热潮,为刁坊再添新绿,为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加码。

  IMG_6557.JPG

   

  活动现场,镇党委书记陈君辉、镇长刘舫斯亲自示范指导,党员干部们个个斗志昂扬、干劲十足,互相交流栽植技巧和心得,有的挖基坑、有的运树苗、有的拎水桶,个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闹忙碌的劳动景象。经过共同努力,新植的红锥、木荷、火力楠等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彰显出无限活力,让初春的刁坊镇更显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该区域共种植了1000多株树苗,占地约15亩。

  IMG_6623.JPG

   

  近年来,刁坊镇坚持把春季植树造林作为推进生态建设的重要举措,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造林绿化步伐,倡导群众积极参与义务植绿护绿行动,力求地上植绿,心中播绿。

  接下来,刁坊镇将以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为抓手,持续推进“绿美刁坊”行动,做到常态化管理不松懈,确保造林绿化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成一片,把努力实现生态美与百姓富、民风淳的有机统一理念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为助推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