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实施党建赋能工程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刁坊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曾冬娴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04 15:43:02

  为认真落实梅州和兴宁市实施赋能工程推动基层党建争先创优部署会议的工作要求,4月4日上午,刁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厅召开实施赋能工程推动基层党建争先创优部署会议。刁坊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委员肖维同志对《中共兴宁市委贯彻落实<中共梅州市委关于实施党建赋能工程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和工作部署。圩东、社区、横江岭、瑶岗和刁潭等五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95d1fe35586024f2ba43ecf3d788186.jpg

  镇党委书记陈君辉对我镇的工作部署予以认可,同时对交流发言党支部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党(总)支部、圩镇各单位对照方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bc73bb19d4ffaeab3efc3275119f04d.jpg

  陈君辉强调,全镇上下要以党建赋能工程为抓手,将当前各项中心工作与基层党建深入结合起来。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从认识上、教育管理上、群众工作上压实基层党建工作,实施好党建赋能工程;二是要聚焦党建重点工作,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密党的组织体系,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实现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领导班子、各党(总)支部书记带头垂范,将党建责任传导到位,同时不断优化党建工作力量,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党建成果推动刁坊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