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快乐庆“六一” 童心永向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0:18:16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关心爱护少年儿童。5月28日,刁坊镇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圩东村村干部在“童心港湾”之家开展“快乐六一 童心永向党”文明实践活动。

IMG_7858.JPG

  志愿者以“厚植国家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向学生讲授了专题思政课,向孩子们讲述了红色故事,激励学生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品德,锻炼强健体魄,坚持发奋读书,当好事业接班人。

IMG_7883.JPG

IMG_7875.JPG

  接下来,志愿者寓教于乐,与孩子们游戏互动中,进行了急救和防溺水知识宣讲,教孩子们要注意“防溺水”等校园安全知识,提升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及自救互救能力,筑牢安全防护网。

  最后,户外活动现场内,绿草茵茵,小朋友们有序排队玩游戏。游戏摊位多种多样,有童趣猜谜、多彩飞盘、捉小鱼等,能让孩子们充分体验知识的趣味性。在现场的每个儿童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提前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IMG_7905.JPG

IMG_7924.JPG

  下来,刁坊镇将继续深入发挥“童心港湾”作用,继续落实为民服务理念,积极发动党员、巾帼、乡村振兴等志愿者、企业、学校等力量参与进来,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红色教育,将红色种子植入童心,培养孩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强国复兴接班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