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共产党大坪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8 08:38:41

       8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大坪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级党组织、各条战线的党代表和列席人员齐聚一堂,认真履职尽责,依法选举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选举出席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市政府副市长练胜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标、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室主任胡纯纯、市干部信息中心主任曾昌等有关领导莅临指导。



大会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大坪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书记许杰浩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大坪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立足新起点 建功新时代 抢抓机遇奋力谱写红色大坪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对大坪镇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书面审议了中共大坪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


图片




会议指出

     许杰浩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大坪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立足新起点 建功新时代 抢抓机遇奋力谱写红色大坪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


图片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镇党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对接兴宁市委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和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立足绿色生态功能区定位,紧密团结镇人大和政府,紧紧依靠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全面完成了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全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明显进步,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美食之乡·古道客邑·红色大坪”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们迎来新一轮大发展的关键五年,机遇和挑战并行,希望与困难同在。未来的五年,大坪镇面临乘势而为的良好机遇,拥有借势发力的有利条件,具备蓄势待发的巨大潜能。
       今后五年我们将着力抓好以下五大方面工作: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二是加快发展项目谋划,全力创建红色旅游特色小镇。三是深挖发展动力潜力,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结出硕果。四是围绕民生福祉提升,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五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各代表团会议、投票选举

图片

主席团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代表团会议

图片

图片

选举投票

       会议经过各代表团的充分酝酿和讨论,依法选举产生了刘渊、许杰浩、何远兴、罗云、罗志雄、罗俏城、钟在明、黄凯波、廖锦均等9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兴宁市大坪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刘国浩、陈健、何远兴、李远华、余俏瑜、周笑力、钟清权等7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兴宁市大坪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邓宇戈、孔佩宜、刘渊、刘利兰、许杰浩、罗志雄、罗俏城、袁明娣、黄汉元、龚琼芳、赖文东等11位同志当选为出席中共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图片


       中国共产党大坪镇第十六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大坪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依法选举了许杰浩为镇党委书记,刘渊、罗志雄、钟在明为镇党委副书记,何远兴为镇纪委书记,李远华、陈健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大坪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三项决议。

图片




会议号召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到接下来的五年是大坪镇经济和社会发展非常关键的五年,是红色小镇加快建设、攻坚破难的五年,能否为以后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这五年的工作至关重要。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大坪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片




大会闭幕式

图片

       练胜红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大坪镇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对大坪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品格,做到讲政治、聚合力。二是坚持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做到讲担当、重实干。三是坚持把从严律己作为第一准则,做到讲德行、守纪律。


图片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代表合影


图片


中国共产党大坪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合影留念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