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履新!刘渊任兴宁市大坪镇党委书记,杨文俊任大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发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29 09:00:01

  3月28日上午,大坪镇召开干部任命大会,宣布有关干部任免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小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叶小雄,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室主任毛柳娴,以及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共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叶小雄宣读了市委组织部有关职务任免的通知,经市委决定,刘渊同志任大坪镇党委书记,杨文俊同志任大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

  图片

  杨文俊在发言中表示,大坪人杰地灵、民风淳朴,红色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活力足、潜力大。面对新的岗位,自己有信心有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镇党委的团结带领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建设“红色大坪、古道客邑、美食之乡”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刘渊在发言中表示,将把这次履职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尽快进入新的角色,积极团结班子、紧密依靠群众,扎实推动大坪各项事业继续向前发展。一是坚持勤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梅州、兴宁决策部署在大坪落地生根。二是坚持团结。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鼓励担当为荣、实干为先。三是坚持务实。认真谋划下来工作思路,推进乡村建设、加快产业发展,全力打造“红色大坪、古道客邑、美食之乡”。四是坚持为民。自觉以民为本、与民同心,竭尽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努力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五是坚持廉洁。始终做到清廉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

  1.jpg

  骆小锐在讲话中指出,刘渊、杨文俊两位同志均经过多个部门、多个岗位历练,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工作经验丰富。本次职务调整是市委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经过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大坪镇全体干部要正确理解组织意图,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待。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提高谋划发展的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团结意识,凝聚干事创业工作合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强化组织意识,围绕市委“112345”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兴宁苏区加快振兴、走好共同富裕新征程作出大坪贡献;四是强化纪律意识,保持廉洁从政的良好风范,筑牢拒腐防变底线。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