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媚春光添新景!兴宁这里桃花朵朵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掌上梅州 发布时间:2023-02-23 16:24:33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连日来,兴宁各地桃花烂漫盛开,为明媚春光增添了灿烂底色。

  走进大坪镇陶坑村振隆庄鹰嘴桃种养基地,只见朵朵娇嫩粉红的桃花点缀枝头,有的迎春绽放、娇艳明媚,有的含苞待放、娇羞可人,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哇!快看!这棵树开始结出了一个小小的桃子!”早早“冒头”的小桃子,不时引得游客阵阵惊呼。

  “美景兆丰年。目前基地种植了约400亩鹰嘴桃,从现在的长势看,若气候适宜,今年的收成应该不错,预计较去年略有增加。”振隆庄种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朱德际说。





  万物复苏的春季,记者在该合作社看到,炮仗花、杏花同样迎春怒放。一串串橙红色的炮仗花开得热烈,一树树粉红艳丽的杏花开得娇媚,惊艳了盈盈春光,勾勒出一幅如诗的自然画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