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大坪镇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7 09:23:13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为彰显新时代巾帼风采,发展凝聚磅礴巾帼力量,大坪镇妇联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提开展系列“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并动员各村开展各种活动。

    3月3日-8日,各村(社区)通过开展植树活动、妇女座谈会、文艺汇演等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3日,大坪镇妇联组织妇女干部到潮州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共有40名女性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怀着崇敬的心情,一行人首先来到潮州八景之一的潮州西湖:瞻仰“抗战阵亡将士纪念碑”,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涵碧楼。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真实的物品、一份份详实的资料,进一步理解了革命精神,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和英勇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随后抵达韩文公祠,它是最早纪念唐代文学家韩愈的祠庙,建于北宋,此后历经多次改建修缮,在2006年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韩文公祠,通过浏览碑刻、参观韩愈治朝的图文展览,深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及韩愈以法理政的法治思想,激励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图片

    此次活动,让全镇妇女工作者切实感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关怀与爱护。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发建新功,愿大坪的女同胞们,化暖心关怀为奋斗力量,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绽放无愧于时代的璀璨芳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