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升交通环境,大坪镇联合多部门开展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26 11:06:37

    为提升大坪镇交通环境,进一步强化道路通行秩序,形成整治合力、提高整治成效,4月25日,大坪镇公路所联合大坪交警中队、大坪派出所及社区居委会在大坪镇三十米大街开展联合整治行动,严查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有效改善停车秩序,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图片


图片

    在执法过程中发现一些商户直接将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停在汽车停车泊位上,有些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较为薄弱,出现诸如无证驾驶、无牌无证、不戴头盔等情况,联合执法队发现后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要求他们提高安全意识,戴好头盔。同时,对一些无人认领的“摩电”及时拖移;对一些占用停车位、拒不整改,情节严重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巩固提升摩电整治成果,对预防和减少辖区摩电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积极作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