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坪镇奖教奖学第七届表彰大会暨奖教奖学基金捐赠仪式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23 17:04:36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今年大坪镇教育工作再创佳绩。为激发全镇教育工作者的干事激情和莘莘学子的拼搏热情,8月19日上午,大坪镇隆重举行了奖教奖学第七届表彰大会暨奖教奖学基金捐赠仪式。市政协副主席练胜红同志、镇奖教奖学基金会邓光良会长、广东共同投资集团杨清董事长等领导嘉宾,以及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优秀师生代表共150多人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

    会上,大坪镇优秀乡贤、梅州市兴林树脂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栋先生再为奖教奖学基金会捐赠5万元。

图片

图片

  捐赠仪式△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师生的决定》,由市、镇领导和部分嘉宾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师生代表等进行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优秀学生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优秀乡贤代表等分别作了发言。

图片

  优秀师生代表发言△

图片

基金会会长、优秀乡贤代表发言△

    会上,刘渊书记代表大坪镇党委、政府向前来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镇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爱心的乡贤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学子们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镇奖教奖学基金会运行情况和今年大坪学子高考中考情况,自2017年至今,大坪镇奖教奖学基金会累计筹集到账资金543.86万元,并举行了七届表彰大会,累计拿出基金收益118.8万元表彰奖励优秀教师265人次、优秀学生1172人次,奖教奖学成效显著。去年以来,镇党委、政府引进筹集资金130多万元用于完善中小学校图书馆、教师办公室、语音室、食堂等师生受益广的基础设施,全镇上下崇文重教、尊师重教的氛围日益浓厚。今年,大坪学子高考中考再获佳绩,大坪户籍学子考上“211工程”大学以上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有16人,考上东山中学、兴宁一中等重点高中的有96人。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练胜红肯定了大坪镇奖教奖学基金会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坪镇党委、政府一如既往、一以贯之重视教育,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推进全镇教育更快更好发展,取得更大成果;二是希望广大教师继续保持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牢记大坪人民的重托,培养出更多、更优异的优秀人才;三是希望大坪学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今天取得的成绩作为走向未来的新起点,更加刻苦钻研,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

图片

    下来镇党委、政府将与镇奖教奖学基金会一起,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不断加大教育事业投入,继续支持、关心中小学校和广大教师,继续发动广大乡贤和社会各界做大奖教奖学基金池,为梅州、为兴宁的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