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坪镇举办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9-27 21:13:04

    9月18日上午,大坪镇在镇政府东三楼会议室举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文俊主持。

图片

    培训班上,参加培训的人员先是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镇纪委书记何远兴传达了省、梅州及兴宁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

图片

    最后,大坪镇党委书记刘渊从三个方面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专题辅导和专题部署。是要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组织纪律性必须增强党性,全党同志要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我们要始终坚守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决议决定,推动政治建设更有力、正风反腐更深入、干事氛围更浓厚、党建赋能更高效。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我们要围绕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畏难厌战、推诿扯皮、简单漂浮、敷衍应付等作风问题,特别是在实施“百千万工程”、招商引资、培育“四上”企业方面,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多做为民造福的实事好事,树立起党员干部的浩然正气,坚决克服不敢管、不愿管、不会管的消极态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是要严格执纪监督。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和人大代表的监督联动作用,有效提升监督质效。纪检部门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经常性监督,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用严肃、负责、慎重的态度执纪执法,做到以案明纪、以案为戒;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畅通民意诉求渠道,发挥好人大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全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