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兴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14:47:35

    8月10日上午,福兴街道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街道下来“双创”工作重点。“创文、创卫”网格化挂钩市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福兴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业务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11144717.jpg


    办事处主任黄威灵同志传达了2020年兴宁市文明委第一次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街道党工委委员曾伟思同志部署了创文工作,要求各村(社区)做实台账资料、加强实地考察、注重入户问卷测评等工作。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曾裕龙同志指出了前期创卫工作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真抓实干;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三是落实责任,加强监督;四是加强考核,形成长效机制;五是加强联系,合力创建。


微信图片_20200811144725.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童东平同志在总结时表示,今年是创建工作的关键之年,各部门、各村(社区)要不断增强“双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每一项工作、每一项任务落实落细。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建工作当作一项重要任务,不断做实做细;二要对标创建任务,强抓工作落实,加强环境整治、宣传动员、档案台账整理等工作;三要加强监督管理,压实责任担当,通过督查考核曝光推动整改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811144709.jpg


    下来,福兴街道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为夺取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和省县级文明城市的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