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兴街道奖教奖学教育基金捐款芳名录(第二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6 15:23:47

    崇文尊师重教,为国培育栋梁之才!自福兴街道奖教奖学教育基金捐款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贤达、爱心企业、热心群众的殷切关注和鼎力支持!为传承崇文重教美德、彰显义举善行、广为传颂勉励后人,特张榜铭记。现将福兴街道奖教奖学教育基金捐款芳名(第二榜)公示如下。

  (芳名录见附件)

    以上统计,如有错漏,请联系福兴街道文旅教体服务中心主任 刘新建  联系电话:13723663899。

    基金筹集工作仍在进行,希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与……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相信,有您的参与和支持,福兴教育基金一定会不断发展壮大,薪火相传!

    开户行:兴宁农商银行锦华分理处

    账户名称:兴宁市人民政府福兴街道办事处

    捐款账号:80020000002272441

    街道联系人:刘新建(13723663899)

    注:汇款时请注明福兴街道教育基金会和捐赠单位/个人,请在转账后联系所在村委或街道联系人,以便登记制作芳名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