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兴街道召开2022年度粮食生产表彰大会暨2023年度春耕春种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12 17:32:33

    4月7日上午,福兴街道召开2022年度粮食生产表彰大会暨2023年度春耕春种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种粮大户及党员群众代表等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童东平同志通报了过去一年粮食生产工作,总结了经验成绩,表彰了优秀代表,并对今年的春耕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412171426.jpg

微信图片_20230412171312.jpg

    

    福兴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春耕生产,坚持把支部建在田坎上,把党员带到田间地头,把政策送到农户手中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多措并举推动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大力推进土地流转,统筹130多万元资金做好复耕复种清表和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动春耕生产暨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12171318.jpg

微信图片_20230412171324.jpg


    童东平同志强调要明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组长、驻村组员、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主体责任,将粮食生产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村、到田、到人,深入各村田间地头,做好撂荒地的数据摸排工作,确保春耕生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30412171335.jpg


    会上,童东平同志向街道、村干部、种粮大户及党员群众代表对本街道粮食生产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种植大户示范引领作用,持续营造福兴街道粮食生产浓厚氛围。

    接下来,福兴街道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街道、村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参与到粮食生产之中,力保粮食面积稳定、产量增长,确保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粮食生产和复耕复种工作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