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大代表显担当 闲置空地变绿地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25 09:39: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美广东、绿美梅州、绿美兴宁生态建设工作要求,日前,福兴街道辖区的梅州、兴宁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发出的号召,筹措善款近12万元,打造梅州、兴宁人大代表(福兴辖区)公益林,为附近居民营造优美环境,为建设绿美福兴添砖加瓦。

   5月19日上午,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举行了梅州、兴宁人大代表(福兴辖区)公益林捐赠仪式。福兴街道有关负责人高度肯定了人大代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政府号召的行动力、执行力,高度赞扬人大代表的公益之举,并为相关人大代表颁发了荣誉牌匾。随后,参与活动的人大代表与福兴街道干部一道开展植树活动,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合作,很快在一片闲置空地种上一颗颗小树苗。



微信图片_20230525092305.jpg

  

   人大福兴街道工委主任蓝广新介绍:“梅州、兴宁人大代表(福兴辖区)公益林地点选在西沟锦华段至福兴社区金陂桥沿线、福兴社区门口的闲置空地,目前已种植柳树120条,含笑100条,红继木100条,樱花110条,龙船花和翠芦莉各1000条。”


微信图片_20230525092326.jpg


   据了解,福兴街道计划将其打造成为绿美福兴行动示范点,引导宣传发动更多力量参与到绿美福兴建设行动中来,带动形成更多绿美建设行动亮点,营造“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绿美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城乡一体绿美水平。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辖区的设备设施,充实文化内涵,在此,希望辖区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参与到‘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行动中来,共同创建我们的美好家园。”人大福兴街道工委主任蓝广新表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