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崔毅来兴调研定点联系镇、村推动实施“百千万工程”工作并慰问老党员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2 15:07:42

  1月30日下午,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到我市“百千万工程”定点联系镇村,督导“百千万工程”示范镇村建设,并到挂钩党支部慰问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兴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郭亚玮与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崔毅一行先后深入到径南镇东升村、官亭村等地,实地察看了乡村布局规划、村庄建设规划和农房风貌管控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现场督促检查。

  崔毅要求,径南镇要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典型镇建设,统筹开展农用地、建设用地、生态用地整治和利用,推动“茶果飘香·醉美径南”乡村振兴示范带实现镇村连线成片建设的目标。同时要充分发挥热心企业和在外乡贤等社会力量,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建设水平和治理水平,让返乡群众每次回乡都能看到新亮点和新变化,真正让乡村成为人人向往的美好之地。


640.png


  为加强党组织的亲和力、凝聚力,强化老党员队伍的爱党之心,崔毅一行还到福兴街道党支部和五里村党支部分别看望了老党员张清荣和黄仿群,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每到一处,崔毅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发挥自身丰富的阅历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党支部工作,助力福兴街道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基层治理走深走实。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