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2)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10 10:42:13

      福兴街道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名称已经由登记管理机关业务主管单位兴宁市民政局核准。2023年11月03日上午09时30分,在福兴街道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通过了《兴宁市福兴街道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陈烨、副会长李圣威、秘书长朱莉霞、理事(何美娜、李慧娇、何婷、朱丽梅、刁仕华、马新辉)、监事钟伟玲等主要成员。现申请成立登记兴宁市福兴镇街道社会工作与服务协会并向社会公开招募会员。现诚邀有志向加入且符合条件的人员加入本协会,成为协会会员。

个人会员具备下列条件:

  (一)热心社会公益,自愿从事志愿者服务;

  (二)承认和遵守本会章程;

  (三)年满18周岁,具有相应的民事行为能力;

  (四)符合从事的志愿者服务所要求的身体条件、服务技能或者服务资格。

   联 系 人:朱冬梅、陈烨

   联系电话:① 朱冬梅(13539164723,短号:634723)

         ② 陈烨(电信:19388236986)


                             兴宁市福兴街道办事处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筹备组

                                       2023年11月06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