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毒反诈齐推动·凝心聚力筑平安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17 18:01:42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慎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2021年5月17日,黄槐镇党委、政府联合兴宁市禁毒委员会、市打诈办和兴宁市法院在黄槐镇文体广场召开“禁毒反诈齐推动·凝心聚力筑平安”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由黄槐镇政法委分管领导石文彬主持,市禁毒大队教导员李东海同志,市法院刑事庭庭长廖思谦同志,黄槐镇党委书记罗卫星同志,黄槐镇镇长蓝彬同志等相关负责人及全体镇村干部和志愿者共三百多人参加活动。

  

  1.jpg


  4.jpg


  活动中,通过悬挂标语、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了禁种毒品原植物、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市法院和派出所工作人员结合近期发生的真实禁毒、反诈案例,对毒品的危害以及电信诈骗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宣传讲解,让群众树立远离毒品的观念、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

  

  2.jpg


  3.jp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更多干部群众了解和掌握拒绝毒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巩固平安黄槐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