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槐镇开展“禁毒靠大家•利民利国家”禁毒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01 21:55:14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营造“6·1”《禁毒法》实施纪念日、“6·3”虎门销烟纪念日、“6·26”国际禁毒日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黄槐镇禁毒专项整治工作,黄槐镇禁毒办于5月31日到黄槐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禁毒靠大家•利民利国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同时还进行了反诈宣传。

图片1.png

  活动开始前,镇综治办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中心小学的活动场地,其中特别设置了仿真毒品摊位,旨在通过最直接的方式让学生意识到毒品的存在。在仿真毒品摊位,工作人员向大家科普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着重讲解了毒品是通过怎样的方式损害我们的身体,我们为什么要远离毒品。

图片2.png

  通过仿真毒品摊位宣传和发放禁毒宣传折页,集中地向学生科普了毒品知识和禁毒法条例,有效地提高了黄槐镇小学生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期间,学生积极提问并且领取了禁毒宣传资料,并计划与同学和父母进一步学习禁毒相关知识。

图片3.png

  经过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促进了学生们养成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习惯,还提高了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动员了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