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开展“禁毒反诈齐宣传,携手同行筑平安”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禁毒 发布时间:2022-10-27 10:29:45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反诈知识,增强干部、群众防毒防诈骗意识,扎实推进禁毒反诈预防宣传教育工作,10月25日,市禁毒办、市打诈联席办联合黄槐镇人民政府在黄槐镇文体广场开展“禁毒反诈齐宣传,携手同行筑平安”宣传活动。

01.jpg

   黄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宇粱,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邓晓华,市打诈联席办副主任罗美良,市人民法院、黄槐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黄槐镇村“两委”干部、群众共300余人参加。

   活动由黄槐镇党委副书记李建波同志主持,邓晓华、罗美良同志分别作了讲话,黄宇粱同志总结了黄槐镇禁毒工作成效和反诈当前形势,希望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坚决遏制毒品问题滋生蔓延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切实维护黄槐镇大局稳定,为黄槐镇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02.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仿真毒品模型及派发宣传资料,引导村“两委”干部及现场群众积极扫码参观“兴宁线上禁毒教育馆”,更加全面直观地学习了解禁毒知识,切实提高干部、群众抵御和防范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03.jpg04.jpg05.jpg


    稿件来源:兴宁禁毒微信公众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