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告知书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9 09:44:26

亲爱的老年朋友:

  为做好辖区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工作,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里统一为高风险的65岁及以上老年朋友准备了广东省健康爱心包,现就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1.老年朋友要坚持健康生活方式,继续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

  2.健康爱心包内的抗原检测试剂、KN95口罩、酒精消毒凝胶、退热药(各地确定有无)请按照说明书使用并妥善保管,注意物品有效期,避免过期使用。

  3.请还未与所在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签约的居民,尽快与之联系签约,家庭医生团队可以为您及家人提供健康服务。

  4.如您有发热等身体不适或用药咨询均可联系乡镇卫生院(村卫生站)或您的家庭医生。

  5.如您出现发热超过3天、呼吸困难、血压高于或低于基础血压30%等危急症状可直接拨打120急救电话,并立即通知家庭医生协助转运就医。

  6.为了保护您和您家人的健康,请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且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朋友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兴宁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3年1月19日


  稿件来源:兴宁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