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展诚信建设宣传,营造信用体系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27 15:37:00

    为进一步推进黄槐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弘扬诚信文化新风,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2023年6月26-27日,黄槐镇市场监督所、应急管理办和发展改革等部门,联合开展了诚信文化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和入户发放宣传单,累计悬挂诚信建设宣传横幅13副,并发放诚信建设信用宣传单1000多张。

3.jpg1.jpg

     黄槐镇工作人员向群众和沿路商铺发放信用宣传手册,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讲解,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意义、如何维护诚信、不良诚信会带来什么严重后果以及如何修复信用等知识,积极引导群众树立诚实守信的思想观念,并引导商铺工作人员在生产经营中讲诚信、重操守,做诚信商家,深入推进我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jpg

     下来,黄槐镇将积极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知晓率,传播诚实守信、重信守诺正能量,引导广大群众知信、用信、守信,激发社会主体的守信意愿,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良好社会氛围。


      稿件来源:本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