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强台风“苏拉”逼近,这些安全提示请收好!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广东应急管理 发布时间:2023-09-01 11:48:43

     台风“苏拉”来势汹汹!

     一、苏拉行程:

     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超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上午9点位于广东惠来东偏南方向大约58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以上(62米/秒)。

2.png

     预计,“苏拉”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于30日夜间或31日凌晨移入南海东北部海面逐渐向广东东部到福建南部一带沿海靠近,有可能于9月1日白天在上述沿海登陆,(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也有可能在广东东部近岸海面向西偏南方向移动。

  

     二、天气情况:

     大风预报:8月30日14时至31日14时,我省中东部沿海将有6-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苏拉”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的风力14-17级、阵风17级以上。

     降雨预报:今天,我省大部多云为主,局部阵雨,31日,粤东地区转中雷雨局部暴雨。

     台风预警实况:截至今天上午11时,饶平、澄海、南澳、汕头、潮阳台风蓝色预警信号生效中;潮州、揭阳、揭西、普宁、惠来、陆丰、海丰、陆河、汕尾等地台风白色预警信号生效中。请注意提前做好相关防御。 


     三、温馨提醒:

     各位小伙伴们,要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引发的次生灾害

     下面这些安全提示请收好~

2.jpg3.jpg4.jpg5.jpg6.jpg7.png


     稿件来源:广东应急管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