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推进乡村绿化 建设美丽宜居广东"梅州、兴宁两级领导到黄槐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广播电视 发布时间:2024-03-14 16:59:25

1.jpg

     岭南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2日,梅州、兴宁两级领导到兴宁市黄槐镇开展主题为“全面推进乡村绿化 建设美丽宜居广东”的义务植树活动,梅州市委书记马正勇,兴宁市委书记宋才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以及梅州、兴宁两级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与黄槐镇干部、职工、志愿者们约500人一起种树,共建绿美广东,共谋高质量发展。

2.jpg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根据《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全省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

3.jpg

     在活动现场,大家相互配合,扶树、填土、浇水、夯实,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排排红锥、火力楠、相思等新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据悉,2024年,黄槐镇还计划在镇村种植樟树、土沉香、枫树等树种约6000棵,已在圩镇范围种植了木棉、大王芽、红叶石楠等树种1350棵,红继木、栀子花、黄金叶等小苗3200多平方米;各村已种植黄花风铃木、小叶桢楠、樟树、樱花等2100株,其中发动群众自发在房前屋后种植桂花树、罗汉松、茶花和红椎木等苗木近600株,挂钩机关党组织在各村参与种植黄花风铃木、樱花等共800多株,支持绿美资金19万多元,全面推动绿美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

     详细报道请留意《兴宁新闻》,“兴宁发布”公众号等官方媒体。



     稿件来源:兴宁广播电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