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学复课 安全第一

浏览次数:-作者: 曾森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7 11:38:33

  4月26日,合水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罗辉率队到合水学校、龙北中学检查指导学校复学复课工作。

IMG_5323.JPG

  检查组一行在学校校长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在各校校门测温点、教室、食堂、卫生间等,仔细检查环境消毒、物资储备、教学住宿用餐管理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学校疫情防控专班人员交流座谈,听取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准备情况介绍。

IMG_5307.JPG

  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罗辉充分肯定了两间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复学复课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校门口测温路线设置、观察室配置、洗手池物品配备、课室学生座位合理安排等提出了意见,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工作上一丝不苟、方法上实用有效,切实维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校安全、有序开学。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分解传导到人,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复学复课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开学复课的浓厚氛围,加强学校与职能部门、家庭的沟通配合,细致做好师生健康监测管理,实现“社会、学校、家庭“三结合”。三要做好学校精细化管理,建立疫情会商制度,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学校复学复课安全有序进行。

IMG_532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