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防汛巡查 筑牢安全防线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2 11:49:34

  近期,我镇已进入“龙舟水”集中降雨期,易发持续性、大范围、极端性强降水。为有效做好强降雨引发的各种灾害防御工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筑牢防灾减灾救灾防线,全力打好防汛主动仗。

IMG_1416.JPG

IMG_1427.JPG

  巡查中,镇驻村干部仔细查看了各山塘水位及重点河段水情,并深入易滑坡点、老旧住房等地,一边向村(社区)相关人员了解地质灾害点情况,一边向群众讲解地质灾害突发性和严重性,耐心劝解当地群众提高防灾避灾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602114234.jpg微信图片_20210602114239.jpg微信图片_20210602114243.jpg

  接下来,合水镇将继续加强雨季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加强巡查监测,提高群众防灾避险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