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7 16:29:3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学深学透,按照市委统一部署,6月15日,党史学习教育兴宁市委宣讲团赴合水镇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邓国新同志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合水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镇场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圩镇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共160人多人参加宣讲会。

图片1——放在第一段文字下面.JPG

  会上,邓国新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 传承党的宝贵经验》为主题,系统、生动地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四个时期党的历史背景、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宣讲会史料丰富、内容详细、通俗易懂,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参加会议的同志在学习革命斗争史和革命前辈光辉事迹的同时,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使命有了新的认识。

图片2——放在第二段文字下面.JPG

  

  合水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强调,全镇上下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树立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上的不竭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夯实“康养胜地·毓秀合水”发展基础作出新的奉献。

图片3——放在第三段文字下面.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