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年征程,初心如磐——合水镇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8 15:52:49

  百年峥嵘梦,扬帆再启航。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合水镇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已编辑图片

  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伟忠、市纪委监委领导陈远辉、合水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到各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工作,走访慰问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的事业离不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我们要向老党员致敬、学习,把每一次走访慰问当作一次思想洗礼,从老党员的奋斗故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为合水镇乡村振兴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已编辑图片

  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党课。6月25日,市委宣传部社科联副主席邓国新同志到合水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邓国新同志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合水镇具体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宝贵经验”为主题,就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坚定信念、敢于担当作出一系列的讲解,为合水镇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组织主题党日志愿活动。6月25日下午,合水镇以“献礼建党百年·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们集中清理了合水镇荔枝公园和圩镇街道的卫生死角及绿化带,并通过宣传环境卫生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下一步,合水镇党委将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用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7月1日,合水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七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回顾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体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收听收看直播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庄严宣告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激励和鞭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不忘入党初心,从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为共建“康养胜地·毓秀合水”贡献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