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水镇举办“筑巢未来·清华书屋”公益捐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2 20:42:44

  2022年1月1日下午,“筑巢未来·清华书屋”公益捐赠活动在合水镇七楼大会厅举行。此次图书捐赠活动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2020级未来科技EMBA班校友发起,捐赠给合水学校、龙北中学共1300余册价值十多万元的书籍,目的是让合水镇莘莘学子增强阅读能力、丰富文化生活,让全社会更加关注教育、更加关注公益事业。清华大学翁端教授、王敏教授,清华大学牛卉老师、清华大学经管学院2020级未来科技EMBA班校友吴海明等一众校友、合水镇领导班子成员、合水学校、龙北中学行政班子成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1.JPG

  合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清华校友表示诚挚的谢意。接下来,我镇将举全镇之力,提高办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发展好教育事业。

2.JPG

2.1.JPG

  清华大学翁端教授代表捐赠方讲话,勉励同学们要从书中汲取知识,汲取营养,希望将来能与同学们相会在清华校园。

3.JPG

  合水优秀乡贤、清华经管未来科技吴海明鼓励同学们要爱读书,读好书,养成终生学习的好习惯。

4.JPG

  接着,清华大学校友为学生代表赠书,合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与清华大学翁端教授、王敏教授等为“筑巢未来·清华书屋”揭牌。

5.JPG

替换.jpg

赠送牌匾.JPG

  接着,学生代表、学校代表分别发言,师生代表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不负众望,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以书为师、以书为伴、以书会友、以书修身,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校长.JPG

学生.JPG

  捐赠好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崇高事业,全校师生将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校友会播下的书香火种,点燃读书激情,点燃合水学子追逐全国最高学府的梦想,点燃合水教育事业的灿烂明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