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倡议书|创建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需要您的支持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8 08:48:06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梅州市全境于2010年5月被批准设立为国家级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以下简称“实验区”)。经过十多年的建设,近期将迎接国家和省的验收,验收通过后正式成为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


微信图片_20220307112425.png


  合水镇各村(社区)也进行了大力宣传,通过滚动屏幕播放宣传口号、发放倡议书、宣传横幅等多种宣传方式宣传。


微信图片_20220307112431.png


  创建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秉承“保护优先、整体保护、见人见物见生活”的保护理念,推动实现“遗产丰富、氛围浓厚、特色鲜明、民众受益”的建设目标,离不开广大市民朋友的关心、支持和参与。您的每一份热情,都会激起更多人的创建意识和责任意识;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实验区建设目标更近一步!为此,倡议市民朋友们积极支持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区创建工作,积极配合实验区验收工作,为打响“世界客都•长寿梅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