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水镇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合水镇五四表彰大会”和青年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06 21:45:49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5月5日上午,合水镇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合水镇五四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在共青团工作中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获奖代表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发奋成才、立足本职,以高昂的斗志、崭新的面貌为合水镇做出更大的贡献。

  5月5日下午,合水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青年干部纷纷围绕自身经历,立足工作岗位,谈感想、讲体会,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干部贡献青春力量的迫切愿望。


  会上,合水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建议青年干部要多问多学、多听多看、多做多积累,做一名敢想敢干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合水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提出“加减立破”四字与青年干部共勉,一是“加”,要多学习、提素质、多沟通;二是“减”,要减游戏、减应酬、减缺点;三是“立”,要立规矩、立作风、立特点;四是“破”,要破不足、破惯性、破局限,并希望全镇广大青年干部在工作中凝聚青春力量,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