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水镇开展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合水镇 发布时间:2022-05-25 10:31:59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切实落实“四早”要求,提高区域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效率,5月24日下午,合水镇在中官村开展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演练由镇党委副书记谢利香同志主持,兴宁市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督导专家陈清华、陈晓燕同志现场督导,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组长、镇村干部、合水卫生院工作人员、村医等共二百多人参加。

IMG_0741.JPG

IMG_0751.JPG

演练开始,合水镇第一时间启动区域核酸检测预案,组织管理者、采样点负责人、派出所民警、村区工作人员、信息登记员、志愿者等立即行动,迅速到位,按照预案开展检测点布置及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采样点各项措施,按照测温亮码、信息核对采集、信息绑定录入、核酸样本采集的流程开展工作,演练现场整体流程井然有序。

IMG_0777.JPG

演练结束后,市督导专家组对演练情况进行全面复盘,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不足,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IMG_0827.JPG

谢利香同志表示,合水镇将以此次区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战演练为契机,针对市督导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及暴露出的不足认真分析,进一步完善我镇的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