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达宏到合水镇开展人大代表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5 10:29:02

  7月21日,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达宏以人大代表身份率队到合水镇,围绕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兴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强、副主任何伟忠等参加了活动。


1.png


  张达宏一行先后深入到合水镇卫生院、荔枝公园、合水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通过现场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环境整治和联络站建设运行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和选民对政府和人大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2.png


  张达宏现场与代表和选民进行热情互动交流,充分肯定了合水镇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等工作。张达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基层人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作用,积极开展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和依法监督,使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成为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二要强化建设运行,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要坚持“建”“管”“用”相结合,将联络站打造成人大代表学习之家、履职之所、服务之地,从而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三要注重汇聚合力,积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突出党委、人大、政府整体协同发力,形成“党委重视、人大尽责、政府支持”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做好爱国卫生、环境整治、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为梅州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梅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农村农业工委、城建环资工委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