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水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15 15:23:46

  为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9月14日上午,合水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镇党委书记罗辉作专题辅导课,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1.JPG


  会上,罗辉书记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争当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为主题,围绕党员干部“要自我净化、要自我革新、要自我提高”三个方面,结合党的建设、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事例,为大家上了一节有针对性、有感染力的辅导课,警示教育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责任担当,抓严抓实工作,自觉筑牢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防火墙”。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性至上、律己从严、勤学善思、勤政善为、心态良好、敢于斗争、敢于争先,奋力推进撂荒土地复耕复种、违法用地整治、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坚决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2.JPG


  课后,大家前往中共兴宁市委党校反腐倡廉展厅、党史学习教育展厅参观学习,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广大干部将纪律教育学习与重点工作、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