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水镇2023年新春贺词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20 10:10:35

  寅旧卯新宏图展,虎归兔跃春意浓。在这律回春渐、新元肇启的美好时刻,合水镇党委、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镇各条战线上的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合水镇发展的各位乡贤、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康养胜地·毓秀合水”的奋斗目标,各项事业稳步推进,经济社会繁荣发展。一年来,我们感恩奋进、乘势而上,乡村振兴全面推进;一年来,我们务实笃行、共建家园,镇村面貌焕然一新;一年来,我们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群众健康有效保障……

  奋楫扬帆再起航,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工作、团结奋斗,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优作风,加快建设“康养胜地•毓秀合水”。

  乘风破浪启新程,砥砺前行铸辉煌。衷心祝愿全镇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安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兴宁市合水镇委员会   

  兴宁市合水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0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