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水镇“舞动客都 幸福你我”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31 11:01:33

   2023年3月29日下午,合水镇“舞动客都 幸福你我”广场舞大赛在合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来自各村(社区)的12支舞蹈队同台比拼,每支队伍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动感的节奏在台上展示属于自己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参赛队伍穿着靓丽的参赛服,个个精神饱满,伴随着节奏欢快的音乐旋律,她们用自信的舞步来表达对青春的热爱,她们展出了风采、跳出了水平、舞出了自信。《歌唱祖国》《健康走出来》《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等广场舞轮番上场,选手们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深深感染了观众,现场不时传来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

1-6拼图_conew1.jpg

图片7-8_conew1.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富和霞洞联合舞蹈队凭借优秀的表演,赢得观众和评委一致好评,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一八二三四五联合舞蹈队荣获二等奖,龙北社区舞蹈队和罗英明星联合舞蹈队荣获三等奖,其余8支队伍荣获优秀组织奖。

颁奖拼图.jpg

   此次广场舞大赛是我镇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开展的一次具体活动。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养成了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更为村(社区)生活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

  下来我镇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化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为推动合水镇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生机活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