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信用” 诚信促发展

——合水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23 15:09:01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培育乡村文明新风尚,提升广大群众诚信意识,近日,合水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圩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通过与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向沿街商铺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讲诚信、重信用,倡导经营者自觉提高诚实守信意识,积极营造诚信重诺、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图片2.png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广大经营户纷纷表示,将文明经商与诚信经营结合起来,坚决抵制经营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树立优质服务和诚信经营理念。下一步,合水镇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信用”为基础、“网格”为阵地,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全面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持续发挥“信用+”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