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引领 同心助残——合水镇开展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7:12:37

   今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提升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水平,帮助精神障碍患者更好地回归和融入社会,近日,合水镇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党支部与合水镇社工站湖岭村服务点联合开展了“扶残助残,共向未来”——精神障碍患者的家庭互助成长助残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6173403.jpg

   

   此次活动为精神障碍患者及家属提供政策咨询、情感支持、倾诉渠道等专业服务,同时通过“击鼓传花”游戏环节、“DIY团扇”手工制作环节和“爱心礼包”发放环节,鼓励引导精神障碍患者敞开心扉,释放压力,重拾信心,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52617340311(1)(1).png

  

   活动结束后,精神障碍患者及其家属对惠残政策有了充分了解,纷纷表示受到了真切的关爱,得到了有力的帮扶。接下来,合水镇将依托党建共建、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多种形式为特殊人群给予更多关怀,积极营造社会关爱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特殊关爱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