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百千万”、绿美进行时——合水镇团委组织返乡大学生参加“添新绿·迎新春”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02 15:27:3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激发广大学子为家乡绿化贡献青春力量的热情,2月1日,合水镇团委组织返乡大学生到合水镇洋田村开展“添新绿·迎新春”志愿活动。

1.jpg

   活动中,每位志愿者有序分工、互相协作。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十多株新栽的风铃木扎根沃土,迎风挺立,焕发出绿色盎然的生机和活力。

2.jpg

   为喜迎新春佳节,镇团委精心组织志愿者把一盏盏红灯笼挂上了枝桠,为新树苗添上一抹靓色,将洋田小公园装扮得更加具有“年味”。

3.jpg

   下来,合水镇将坚持党建引领、团建带动,着力构建“青年人才+志愿活动+合水特色”的工作格局,全力发动社会力量,吸引更多青年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用实际行动为为家乡添砖加瓦、为合水添绿增彩。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