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千万工程•兴宁实践】合水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26 17:02:26
        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持续深化绿美合水生态建设,让“绿”的底色更加鲜明,“美”的优势更加凸显,2月26日上午,合水镇镇村联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合水社区驻村成员及“两委”干部等40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春风拂面,绿意渐盛,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在合水社区府前大道至合水一街间的植树点,大家分工协作,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精心栽种每一株树苗。在大家的共同劳动下,一株株树苗挺立在道路两旁。本次活动,共种植桂花树木100株,用实际行动为我镇再添一抹绿意,增加一片生机。

图片2.png

       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在全镇掀起植树绿化的热潮,同时深入实施“一村一绿化示范点”行动,全力绘就“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环境,展现“百千万工程”新作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